芝士拯救世界🧀️

选手x你/Bang

爱我滴颜颜!!!!!!写的是我本人了!最后一句又让我心空 !!!!!我滴妈 太温柔了吧!!!!!想跟小裴谈恋爱!!!!

拉克丝说琴女你又空大:


Bang x @芝士拯救世界🧀️ 

抱紧欧皇嫡系学妹的大腿!


你在自习教室里背书,收到裴骏植发来的一条讯息,是他站在润泽湖边的一张自拍。

你气喘吁吁跑到湖边,好不容易找到他的身影后问他怎么突然来找你,他裹着厚厚的围巾说想来你的学校看看你。

你带他看了宿舍楼下的被女生喂养得胖乎乎的猫大爷,和他一起走过图书馆前的情人坡,最后带着一身寒风钻进了澄园旁的咖啡厅。


点完松饼和红茶坐下之后你才细细地开始打量起他,眼下的乌青告诉你他最近并没有休息好。他最近比赛的状态并不是很好,每天训练到很晚,你也知道他是个很敏感的人,心思细腻对自己还很苛刻,这种节骨眼上你和他的聊天内容都是一些无关紧要的话题,你的眉眼里是止不住的笑意,他的表情也随着你的笑声一点点在暖气里开始缓和。

你问他最近有什么计划,裴骏植支着下巴看你,说想上个韩服第一,你想了想他的排名,随口说你要是上了韩服第一我就去健身。

裴骏植叉起一块草莓喂你。

一言为定啊。


你为了考试忙得焦头烂额,结束了所有的考试才有空刷了一下微博,铺天盖地的“恭喜小裴登顶韩服”让你看傻了眼。

你连给他发了几个震惊的表情,那头回得也快,你开始想着哪家健身俱乐部的年卡比较便宜。

对方状态变成正在输入中,你抱着抱枕不急不慢地等,他一字一句地给你发来“之前体会过健身 实在太痛苦了 所以只是想打上第一给你看看 接下来的比赛会加油的”。

你把收到的Offer拍给他看,开心地跟他说以后可以多给他刷点礼物和donate,那边安静了一会儿,发来一句——

最后还不是你的吗?
后面还跟了个无辜的表情。

你突然觉得掌握家中财政大权是一件幸福的事。

评论

热度(31)